close

 在出關闖了一堆禍之後,我要開始認真了,先把迷糊精關到廁所裡,不准它來惹事了,討論了一下行程(有講等於沒,因為不斷搭錯車,完全和預定要去的地方擦身而過),把所有東西都準備好,yaya~帝國大廈我來囉!這下總算萬無一失了吧!哼...你們這些小看我的人,再笨也是有個限度的啦!

出了大門,突然一聲慘叫~啊~竟然是從我嘴裡發出來的,天ㄚ,我竟然忘了穿鞋子,穿著襪子就出門了,這下慘了,出師不利,先替等等出門後祈禱吧!(到現在還想不透怎麼會沒穿鞋)

黃小旭邊罵我邊和黑妞做SIGN OUT(從昨天的黑老大變成黑妞了)而且沒收了我的護照,說啥我一定會把護照搞丟!才不會好不好,頂多偷偷塞到哪個帥哥的口袋而已!

邊逛校園邊走去車站,一路上黑的真的比白的多,我來到的是美國不是非洲吧^^" 走著突然遇到一個討厭鬼對著我們吹口哨,雖然很幹,但是基於要保持良好的國民外交,我也禮貌性的朝他笑,嘴裡還說著“靠北屎你娘”唉!我想日正當中的太陽,看到我當時臉上燦爛的笑容,他也會自形慚愧吧!

到了曼哈頓區,先去參觀帝國大廈,說實在,真的是有夠美,(我是指從上面看下去美,帝國大廈一點也不美)不要問我一堆大樓哪裡美,就是美啦~

接著就要前往哥倫比亞大學囉,搭個地鐵就到了,真方便呢!話是這樣說沒錯啦,但是要是忘了下車,應該是怎樣也到不了吧!沒錯,有我這個迷糊精在,我們就是忘了下車啦!只好隨便下一站,就地逛起來啦~

還好美國可以逛的地方真多,就晃去時代廣場囉!那裡根本就是台灣的西門町,人多的跟啥一樣,五花八門的招牌,是它唯一吸引我的地方!

接下來,我們不死心的再度朝哥倫比亞大學出發,雖然校區不大,但是名校就是名校啦!走在校園裡,都覺得自己變有氣質起來,不過也僅止於自己覺得啦!畢竟幻想不可能的事也要有個限度!不過最讓我感到驚訝的是,他們校區裡竟然有個教堂喔,而且還真的有人在慚悔,雖然我跑進去亂,他還是很認真在慚悔,果然不是好人,壞事做那麼多,多到講不完,停一下都不行呢!

逛完這些地方,差不多要回去休息了,在走回宿舍的路上,遇到一個黑人,看到我們突然轉過來說謝謝,可能看我們是東方人吧!(不過我猜他根本不知謝謝是啥意思)害我超沒形象的笑出來,他一看到我狂笑,就一直猛說謝謝,還問我是不是很喜歡這句話!大哥,難道你看不出來我在笑你笨嗎?不過還算是個頂有趣的傢伙!

P.S 我沒有辜負大家的期望,我很安全
的回到家打電腦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in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