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紐約就出了個大太陽,不過基於昨天被大太陽給騙了,落到在街上冷得快發瘋的慘狀,我今天可是帶了我的可愛小外套出門!哼~再冷啊!誰怕誰!唉!是不怕冷沒錯,但也沒必要這麼熱吧!真的是怎麼穿都不對!

今天第一站是ROCKEFELLER CENTER
從地鐵一出來就在CENTER裡,裡面還有好幾個看板,有一張是柯林頓喔!我還跑去和他合照呢!並且在他臉的旁邊偷比中指,那時超怕有人突然走過去,不然我肯定沒命!

ROCKEFELLER是以都市計畫聞名,它是由19棟建築圍出來的活動區域,以公共空間的運用來展現城市規劃,是ROCKEFELLER的特色所在!接著參觀的是ROCKEFELLER的地標,GE Building,是美國NBC的新聞總部喔!本想去買個紀念品,無奈東西貴到用搶的都買不起!

接著走馬看花的逛完無線電城音樂廳、克萊斯勒大樓和sony大樓,來到了聖派翠克大教堂,這教堂是紐約最大的教堂,走進裡面,真的只能用驚奇來形容,我在裡面徘徊了很久捨不得離開,而且教堂內不准照相,所以大家無緣見到裡面的美。

今天的另一重頭戲,就是中央車站啦,它是全世界最大的車站。在車站的中央抬頭看,可以看到黃道十二宮圖,還有好多的星星,兩側還有三個拱形大窗,光線從外透進來,真是美呆ㄌ!我看到一堆人和我一樣,拿著相機猛拍照。

今天的最後一站就是Macy's,知道這是哪裡嗎?哈哈哈!百貨公司啦,就是敗家的地方啦~沒事千萬別進去的好!

來到紐約前幾天,我根本不會過這裡的馬路,混了幾天,我終於發現過馬路的訣竅,就是當紅綠燈亮起Dont' walk 的時候,就可以快步通過了,不過記得要沒有車的時候,不然下一秒應該會看到有人躺在地上吧!這裡的紅綠燈好像是參考用的,我看到大家過馬路的時,燈往往是寫著Don.t wal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in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