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為我的失禮嚴正的道歉

我不該開口第一句就說C大大重色輕友~ 應該要擺在第五句對吧~

哈哈!其實你是大好人啦!(真是有夠狗腿+諂媚的) 嚴格說起來是有重色啦但絕對沒有輕友!

感謝C大大讓我有小7KittySnoopy和小熊(總之小7集啥我就有啥)還有免費的手機+晚餐!說真格的,你在我眼裡是條好漢啊雖然離職了但還是盡到了班長的義務,照顧底下的同仁,雖然我不是你那一班的!

但是把妹真的有點遜掉耶!枉費妮軍師千交待萬交待的叮嚀你把妹技巧每次都給我忘光光耶!要勤作筆記啦,這樣才會出頭天!

回到正題這隻手機說實在的妮小可是真的很愛,因為妮小可是Sony Ericsson的愛好者,而且又符合大又重的手機!哈哈K人時才有武器!

 

SE X1的規格

系  統: GSM 四頻 WCDMA

尺寸重量: 110 x 53 x 16.7 mm / 145 g

螢  幕: 480 x 800 pixels65536 3.0 TFT

相  機: 320 萬像素 CMOS

 

這隻手機有時尚銀和爵士黑兩種顏色,妮小可喜歡黑的,所以就挑了黑色囉!不過聽說黑色會掉漆~沒關係掉了就拿起手機大力的扁C大大囉!

這隻手機的功能實在很多,但妮小可目前只拿來上msn和玩遊戲~所以沒法分享這隻手機的優缺點~重點是C大大的教學妮小可也已經忘光光了而且也很怕把手機玩死啦,畢竟手機殺手這名號也不是叫假的

從網路上抓的圖~懶得拍照
 SE X1-01.JPG
好大的螢幕啊~不過很容易沾指紋...
SE X1-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in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