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老公、學長夫婦的配合,讓我的世界地圖又邁進一步!雖然被很多人笑說蜜月怎麼會去西班牙~
但是我要說西班牙其實是個好地方!!!
除了買不到我要的柏金包之外~我覺得沒得挑剔囉...
至於大家關心的戰利品~很抱歉只有老公送的小小LV吊飾~不要驚訝是的~我什麼都沒有買
不是我轉性了~而是我要的東西................都沒有貨!
本來今年度還有機會踏上非洲之旅~只是身為人妻了不能再隨便趴趴走把老公丟在家裡...
我只好默默的和非洲揮手道別囉...(飄走)

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in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