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update呢?因為要感謝張小花小朋友...在聽到鞋子從7折變5折時,比我還要氣憤~氣憤到一整個好笑!
當時張小花正試穿著妮小花鞋,一聽到這晴天霹靂的消息時,張小花馬上生氣的把鞋一脫,說我們不逛了...然後就走出了BV(現在回想起來還真的是很好笑)
非常感謝張小花的同仇敵慨...

雖然妮小可在年初信誓旦旦說不再花錢,事實上也是沒有亂花錢,只是偶爾買個東西而已...
不過因為這幾個月的假日都在上課,而且是從早到晚,因此真的沒有時間去整理這些在喪心病狂時所買的東西。
所以就像LS的姐妹說的,打字的速度永遠跟不上刷卡的速度啊...
先將還沒分享的東西整理了一下,唉...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我郵輪去不成了!
因為郵輪的錢早就在不知不覺中被我花光光了...
希望土耳其之旅不會也流標...
先來個大合照,其他的再來慢慢整理吧!不過還有3樣東西還沒到手,張小花希望明年我還有錢去玩
懶得拿相機了,就用手機隨意拍拍囉!
裡面是什麼應該很好猜啦~哈哈...等有空一點再來分享吧!
IMG_5031.jpg 
同場加映傷心BV鞋!買完的隔天瞬間7折變5折...真心痛!重點是根本沒機會穿!
至於為什麼會買這雙鞋又是一個漫長的故事~DSC_0137.jpg DSC_0131.jpg DSC_0134.jpg
其實會買這雙鞋其實是因為買了件衣服...顧小姐不愛所以去換了一件衣服,很不巧的又看到這雙鞋...
發現鞋子和衣服還蠻搭的,所以就決定敗下去了...但因為要調貨所以又多跑了一趟!
多跑一趟時又不小心逛到他對面的店,所以又不小心買了別的東西...食物鏈就是這樣來的~
我想這樣下去,可能會買買相連到天邊到時候我可能只剩香港可以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in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