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覺得我瘋了台北市的婚紗公司那麼多!偏偏我挑了間在桃園的『施華洛婚紗』
其實我本身就是衝動型的!再加上台北逛的兩家婚紗公司讓我的奇檬子都不是挺舒服的~剛好網路上看到其他新娘分享的婚紗都在『施華洛』,所以到了那裡後就這麼衝動的下訂啦
不過他們家的生意真的是好到沒話說,每次經過隔壁的店家都覺得很誇張~但生意好就會有服務上的小問題,常常到了我預約的前一天,都還沒人聯絡我??因為本人記性一直都很差,我都會以為是我自己記錯時間哩
而我也
就在這種一直不太爽的情況下和他們互動著!
尤其在選拍照服時更是整個爆發了!因為拍照的衣服中,有兩件是不能試穿(看不到也摸不到的),要當天拍照早上才能穿的!
我認了~當初簽約時的確有提到,但是我的加價服,竟然也不能試穿!我心想要是我當天拍照穿了很鳥,那我的6000元還真的比丟到海裡還慘。而且要在短短的時間內做決定!實在是ooxx~
但只能說這是他們公司的制度和門市及禮秘無關(還是要感謝禮秘代替公司承受我們的怒氣)
更好笑的是,我和K先生就這麼一直氣到拍婚紗的當天,氣到拍照的前一天,他整晚沒睡不過拍照當天的楊主任和攝影師胡sir,攝助小頭大大的撫平我們的怒氣,才不至於讓我的婚紗照全毀!

婚紗照還沒出爐!拿幾張側拍的來頂替一下~等之後再來分享後續(晴天霹靂+雨過天晴)
不過要補充的是...基本上我還是會推這間婚紗公司(因為只要提出問題,其實他們都很有誠意的會幫妳解決)
照片 003.jpg 照片 002.jpg 照片 001.jpg 照片 0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in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