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Robert先生生病了沒辦法養一隻很欠揍叫做Bagel的狗因此Bagel就這樣展開了牠的流浪生活

首先,我幫牠安排了一個很大的家,雖然遠在基隆~但是主人是個脾氣超好的人(Robert先生的學妹),結果,在短短不到幾天,把人家家裡1~4樓全都大滿了牠的記號還把落地窗、廁所門都抓破可想而之牠的下場

之後~流浪到了Robert先生的學姐家,雖然有乖了一些,我想是阿寄打得好...但是一個家最好不能有兩隻狗因此~Bagel又輾轉搬了家

很好就這樣搬來我家那我是Robert先生的誰呢很雖的~我也是Robert先生的學姐但我們一點科系關係也沒有勉強說起來~應該是麻將系的學姐吧!

其實Bagel對我家應該也是非常的熟~畢竟每個星期總會來上個一次廁所之類~(因為主人都會來打麻將啦)但是呢做客和住下來果然是差很多,做客時有規矩多了~還會在廁所大小便很好~住下來之後,大小便的地方都給我在客廳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Robert先生說:『是欠打,請用力的打打到愛的小手都飛出去手還是要不停的打』以前總覺得Robert先生很殘忍,面對那張無辜的臉怎麼打得下去現在終於知道養狗不教誰之過!是誰是誰是那些我在罵狗說我是惡婆娘,我把狗關在廁所說我好殘忍的那些人,沒錯就是我奶奶、我爸爸、我媽媽和那個林小逸~怎麼會有這麼欠打的狗啦

 

Robert先生請你趕快出院,幫我教訓一下你家這隻笨狗好嗎?

 

明明就是一隻很可愛的狗啊
 

做錯事就用一雙無辜的眼神看著你...不能心軟照打...
 

明明就是狗...卻搞得和璧虎一樣...(又是裝可憐的一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in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