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Bagel 我是個過動兒喔~
我要向大家自我介紹...讓大家都認識我...

品種:奶油貴賓 不是奶油犬喔

年紀:10個月

興趣:撒嬌、大小便在客廳

專長:罰站 最高紀錄被Robert先生罰站3小時

十大罪狀:

1.大家不理我,尿尿給你們看

2.不想出去玩,大便在你腳旁

3.晚上不睡覺,哭到凌晨3點給你聽

4.在家沒有Fu,走出家門就大小便

5.尿在袋子裡,一身濕還硬往人身上撲

6.罰站偷跑(我只怕Robert把拔啊,妮小可阿姨我不怕)

7.不想被圍起來,表演跨欄給你看比劉翔還厲害 (但踢翻了水杯...)

8.撞倒狗籠給我偷溜到3樓去

9.抓破敏君家沙窗和廁所門

10.還沒K下去卻叫得比被從10樓丟下去還淒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in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