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傻了...頭上的小花好奇怪喔!
 
不要拍我啦...好丟臉
  
一定是妮小可阿姨啦!在幫我自我介紹時忘了和大家說我是男生...
結果人家被抓去洗澡時,歐巴桑把人家頭上別了兩朵小花啦!
嗚嗚...害我回家以後一直被大家笑啦!真討厭...
而且妮小可阿姨還一直笑我...雖然她嘴巴一直說好可愛...
但是我有看到她在偷笑啦...
而且妮小可阿姨超壞心,明明知道人家現在不敢出門...
因為害怕又被送去別人家...卻還一直帶我出去玩
害人家嚇到剉賽在樓梯...不安慰我就算了...還一直笑我剉賽...
沒看過這麼壞心的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in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