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LV 101聖誕Pa…因為有點小失望所以寫起網誌來興緻缺缺過了一個多星期才補上!

和上次的聖誕節比起來,不知是否也受到景氣影響感覺辦的有那麼一點小家子氣!

說佈置沒佈置,也絲毫沒有一點聖誕節的氣息完全就是個產品拍賣會吧!

去年還有請聖誕小朋友發餅乾、拍照(雖然我最後忘了將餅乾帶走一整個健忘)

今年可是啥都沒有雖然還是有甜點、飲料,但本人就是不吃甜食不愛喝飲料啊

唯一讓我感到一點點興趣的,就是這位摺紙達人啦!我天生手不巧,每每看到手很靈巧的人,

都會一整個佩服能講一張紙摺成各式各樣的聖誕樹、包包真是太厲害了!

但最厲害的我想應該還是我竟然什麼都沒買就回家了吧!

想到回家林愛買和顧小姐一臉不可思議的表情,讓我很驕傲耶,哈哈哈!其實也想買啦
但我聖誕禮物早早都替自己準備好了,再買下去就要破表了!
可見我還是很有理智的啊!只是理智通常都在睡覺,偶爾會醒著而已


很有聖誕氣息的邀請函...無奈到現場一切變了樣
邀請函.jpg 
其實就算沒有邀請函...我想還是進得去啦!
DSC08461.JPG

DSC07097.JPG 
長得很可愛...但卻是我最怕的甜食
DSC070460.jpg
今天特別的應該就是可以自由拍照吧!
DSC070480.jpg  
超厲害摺紙...超佩服的啦!我也帶了棵小聖誕樹回家...

DSC070780.jpg
其實陳小儒想要拍後面的背景...無奈這位sales很愛搶鏡...
DSC070640.jpg 
本日最想帶回家的東西...(但小謝說...再買LV的錶 Chanel會傷心!只好忍痛說掰掰...)
手錶.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in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