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五歲以前...
我對
一個女人 一生中一定要擁有一個 Chanel』這句話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二十五歲以後...
我對這句話有超深刻的體認...顧小姐說:『因為妳老了!』
但是這句話真是小看女人的慾望了...(謎之音~我一直以為妮小可是男的哩)
買了一個之後,就會義無反顧的往Chanel深淵跳下去...從此踏上敗家不歸路
不過從Chanel在行銷這方面的用心,就不得不佩服了~
連一張小小的新品觀賞邀請函也可以做得如此精緻...而且把所有她的經典都呈現出來!
立體燙金的卡片
小香邀請函.jpg 
講到Chanel必聯想到的山茶花~也有出現在我的黑抹抹圍巾上
山茶花.jpg
妮小可才疏學淺...真的看不出是三小(大家一起動動腦)
啥碗糕.jpg 
美麗的蝴蝶結...咦...圍巾還是有喔
蝴蝶結.jpg 
有山茶花裝飾的帽子...(不...我不能再淪陷了)
帽子.jpg 
隨便一件也要十萬塊的外套...買不下手
衣服.jpg 
顧小姐又出現了...那一個包包十萬塊妳就買的下
經典CoCo包出現囉!
coco.jpg 
不過妮小可買的是銀色的方扣2.55喔~
1206336373.jpg 
1206336374.jpg 
不過真的是沒啥機會可以背...
林愛買說:可以打電腦的時候背...下次練功砍怪時背看看
搞不好ATK+100 AGI+50 負重量上升喔!

P.S.不過我沒有去這次的新品觀賞喔!所以我應該還沒跌入Chanel谷底深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in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